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99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工作要求,现将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到

1.对象:经南京中医药大学资格初审合格,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确认考试、缴纳测试费用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2.时间:6月15日下午14:00——17:00,逾时报到系统自动关闭。

3.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北厅

4.流程:

1)考生于6月10日至14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携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准考证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身份证,报考A类的考生还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以备核查。

3)请考生本人办理报到手续,核对相关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领取交费收据、《考生手册》等。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准考证上须加盖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办公章。

5.要求:

1)请考生本人办理各项报到手续,不得由家长代为办理。6月15日下午17:00报到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放弃测试。     

2)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况,特别是竞赛、成绩作假等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检录测试

(一)检录

1.对象:完成报到手续的考生。

2.时间: 6月16日下午12:30——13:30参加检录,逾时检录系统自动关闭。

3.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2教学楼南大门

4.流程:考生携带加盖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办公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检录,通过检录的考生进入候考室等待抽签和测试。

5.要求:

1)考生须携带由学校统一发放的文件袋,袋内可放纸巾、钥匙、水杯、少量食物等。不允许携带书籍、笔、草稿纸、包以及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

2)6月16日下午13:30检录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检录,视为放弃测试。

(二)测试

1.时间:6月16日下午14:00开始测试

2.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11教学楼

3.测试组织:

1)测试形式:学校成立测试考核专家小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2)测试时间:每位考生测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3)测试内容:每位考生回答规定题目,由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察。

4.要求:

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测试,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三)家长休息区

家长休息区设在B14教学楼一楼。考生测试期间,家长可在休息区耐心等待,不得进入检录测试区,休息区会同步显示测试考生状态,正在测试考生的家长可到出口处接孩子。如有紧急事宜需要联络考生,可致电17826007726或与出口处工作人员联系,由工作人员转达。

家长休息区将为考生家长提供“走进中医药”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系列讲座和中医药体验服务。

三、确定入选考生

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按文、理科分别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入选考生人数不超过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数3倍的范围。入选名单经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于6月22日前进行公示。

四、特别提醒

6月15日、16日,学校校园内同时举办多场国家考试和大型活动,社会车辆(包括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校园周边道路可能会严重拥堵。请考生和家长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学校,并提前预留足够时间,以免耽误报到和检录测试时间。

乘坐公共交通抵达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方式:

1.南京南站乘地铁1号线在新街口换乘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2.火车站、长途东站直接乘97路至“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3.地铁2号线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报到测试考生名单.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