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省赛中获得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1263

5月25日-27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落下帷幕。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团省委书记王伟,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赛活动。我校参赛作品在本届比赛中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4项,再次捧得省赛优胜杯。

参赛师生合影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共青团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本届大赛以“创业中国梦 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自2017年我校顺利入选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通力合作,在项目选拔、评审、路演等环节给予大力支持与保障,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双创”科创作品和青年典型。学校积极探索、搭建平台,在广大学子追逐创新创业梦想的道路上助力前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