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朱敬文奖助学金成立三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1173

321-22日,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三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苏州大学隆重举行,纪念活动分为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朱敬文奖助学金交流研讨会、祭扫朱敬文先生及家属墓、走进敬文书院四个部分。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善源基金会会长朱恩馀,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董事朱恩培、冯美娟伉俪,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部分代表及家人,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分管校领导以及朱敬文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纪念活动。我校副校长程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治世应邀出席。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程革副校长代表我校在交流研讨会上发言。他向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长久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自朱敬文奖助学金1994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已有3500余名杏林学子受惠,捐资建设的敬文图书馆也已成为仙林校区的标志性建筑,成为全校师生汲取知识的重要场所。“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也已经深深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中,学校始终秉承 “三仁”教育理念,围绕“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彰显特色,追求卓越,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梦想,为培养高素质的中医药人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