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长青副书记赴无锡地区参加中学校长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472


6月16日下午,在无锡国际饭店举行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无锡地区中学校长人才培养研讨会,我校王长青副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徐斌书记、学工处王九龙处长、招生办毛敏主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李瑾主任、邵海鸿老师和无锡地区中学负责人参加了研讨座谈,会议由王九龙处长主持。

研讨会现场

招生办毛敏主任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招生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并列举了部分无锡学生在我校的发展情况。

无锡地区各重点中学校长、教务主任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座谈加深了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了解,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对我校领导对招生工作的重视表达了肯定,并且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我校今后的招生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徐斌书记从针灸学科入手,重点介绍了中医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中医学科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中医学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让到场的各位中学校领导对中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最后,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无锡地区每年为我校输送众多优秀学生,对我校教育事业的长期科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校对各重点中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等,希望我校与各重点中学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体系的优化。

通过举办重点中学校长招生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和各地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以及生源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