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475

为进一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选拔综合素质突出、对传统中医药有浓厚兴趣和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2016年,我校启动新一轮综合评价录取工作。4月1日,综合评价录取网报系统一经推出,考生报名踊跃,截至15日24时,共计1455名江苏省应届文理科考生完成了网上报名,比去年报名人数增加约三分之一。

报名期间,众多考生及家长通过电话、电邮、微信、微博平台等咨询综合评价录取相关政策。我校本科招办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整理出“综合评价录取常见问题答考生问”,通过招生网、学校和招办官方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发布,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在众多的报名考生中,有的学生来自中医药世家,家学渊源深厚;有的学生因个人或家长的求医经历,与中医药结缘;更有几位双胞胎学子,志趣相投一同报考我校。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中医药的热爱,抒发了立志从事中医药事业的强烈愿望。

接下来将进入资格初审阶段,我校将通过招生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于4月底在本科招生网公布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合格名单。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