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07 浏览次数: 478

一、参加测试考生

经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资格初审合格,且在我校规定时间内交纳测试费用的学生。说明:我校认可的交费时间为5月1日-5月15日,过期汇款不予认可。在5月15日(含)之前交费但未备注考生信息的,请于报到当日携带汇款单原件或网上汇款截屏至报到现场确认。

二、考生报到

1.时间:6月11日13:00-17:00

2.地点:仙林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内北侧

3.要求:

(1)请考生本人办理报到手续,核对相关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不得由家长代为办理;

(2)请考生携带高考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获奖证书、成绩单(报名时寄过可不必携带)、缴费回执(或网上汇款截屏)等原件材料以备核查;

(3)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4)领取准考证、《考生手册》、餐券等;

(5)熟悉校园及考场

三、测试检录

1.时间:所有考生须在6月12日上午7:00-8:00到达我校仙林校区。

2.地点:仙林校区  B12教学楼一楼南大门

3.要求:

(1)考生携带由学校统一发放的文件袋,可放物品有准考证、身份证、纸巾、钥匙、餐券、水杯、少量食物等。不允许携带书籍、笔、草稿纸、包以及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进入考场。特别是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一旦带入则视为作弊。

(2)通过检录的考生进入考生休息区。

(3)按照抽签顺序,部分考生候考时间可能较长,家长可在休息区(B14教学楼一楼)耐心等待,不得进入检录区、考生休息区。如有紧急事宜需要联络考生,可致电18851746901、18851746902,或与B12教学楼入口处工作人员联系,由工作人员转达。

特别提醒:

1.未按时参加报到或检录的考生按自动弃考处理!

2.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费者已视为弃考处理,现场不再接收考生交费!

3.我校将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况,特别是竞赛、成绩作假等将取消测试资格、入选资格和录取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4.进入检录区的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设备、电子设备,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测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5.大学生活动中心提供免费WIFI,SSID:dahuo。

四、正式测试

1.时间:6月12日全天,上午 9:00开始,考生本人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2.地点:仙林校区  B11教学楼

3.测试组织:

(1)测试形式:学校成立测试考核专家小组,每组5位专家,对考生进行面试。

(2)测试时间:每位考生测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3)测试内容:每位考生回答规定题目,由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察。

五、确定入选考生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按文、理科分别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入选考生人数控制在录取计划数的200%以内。入选名单经校综合评价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于6月22日进行公示,届时将同时公布综合评价录取专业及计划。

六、注意事项

1.学校地址: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2.联系电话:025-85811852

3.住宿:以下住宿地址供参考。

(1)南京中医药大学杏苑宾馆,地址:仙林校区内;电话:025-85811881;

(2)南京师范大学仙林宾馆,地址: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内);电话:025-85845888;

(3)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校内培训楼,地址: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电话:025-84028718;

(4)江苏先声药业会议中心,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8号28幢;电话:025-85560888;

(5)南京海陵会议中心,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马群大道15号;电话025-83505888-8155。

4.就餐:学校为每位考生免费提供考试当日中午餐券2张(6月12日),家长和已完成考试的考生可于11:00-12:00至一食堂凭券就餐,尚未完成考试的考生由学校将盒饭送至考生休息区,凭券领取。

5.交通: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交通方式:

(1)地铁2号线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2)火车站、长途东站直接乘97路至“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3)南京南站乘地铁1号线在新街口换乘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即到;

(4)自驾车路线图:

图一

示意图1.png

图二

     示意图2.png

图中①所示为我校地址,自驾车可按图一至图二的顺序查看。


    6月11日、12日私家车可从西门、北门进入,请统一听从安保人员安排。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7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