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6-14 浏览次数: 462

  6月12日,我校2016年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在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52名优秀高中生参加了测试。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今年综合评价录取报名采取个人自荐为主、教师或专家推荐为辅的形式,与高中人才培养有效衔接。自报名工作开展以来,考生反响强烈,报名考生1455人,资格初审合格997人。6月11日,参加测试的考生前往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报到现场分为报到区、财务收据领取区、资格审核区、准考证打印区、资料发放区等各个区域,各区域间分工协作,布局紧凑。报到当天,天气炎热,报到现场还专门为考生和家长分别开辟休息区。各位考生在各区域志愿者的引导下,逐一完成相应报到流程,现场秩序井然。

测试现场

考官提问

最终,676名考生顺利完成资格复审和各项报到工作,有机会进入第二天的测试环节。其中,652名考生顺利完成了6月12日的测试。本次测试采取面试方式,重点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质等综合素质以及对中医药学的兴趣等等。全体评委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精神,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打分,确保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校领导慰问考生

 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副校长黄桂成,副校长徐桂华在党办刘晓主任的陪同下亲自前往考场慰问考生和工作人员。陈涤平书记与侯考考生亲切交流,欢迎考生关注报考我校,并鼓励考生沉着应考,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纪委、学工处、教务处加强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各环节的管理工作,制订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为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谨、规范,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考试的各项监督工作,严格执行专家封闭命题、考生现场抽签、随机分配考场。考试当天,考场秩序井然,各考场测试有序进行。

家长在等待区体验各类特色服务

 在等待区,家长们除了可以通过大屏幕实时了解考生抽签检录情况以外,还可以亲自体验由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提供的中医望闻问切诊法、针灸、推拿、刮痧、耳穴埋籽等特色服务,切身感受中医药的精华和魅力所在。

据了解,我校综合评价录取专业为学校本一批次专业,其中中医学(中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9年制)、中医学(中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3”一体化)、新增设的临床医学专业,以及原有的中医学(5年制)和中西医临床医学(5年制)将继续拨出部分计划面向综合评价录取考生招生。中药学类、药学类实行大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考生亦可报考,在完成大类基础课程学习两年后,可根据自身的专业发展目标、兴趣特长,辅以学生成绩,参加本专业大类的分流,进入本专业大类中的具体专业学习。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