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最新影响因子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110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遴选结果及引证数据。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且影响因子显著提升。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公布的结果,《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核心影响因子达到0.966,较2015年度的0.763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在入选的13种中医药大学学报中名列第二。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公布的结果,《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扩展影响因子达到1.991,位列入选的20种中医药院校学报第一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中医药院校唯一的社会科学版学报,也首次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扩刊版)》,扩展影响因子为0.409。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此次扩展影响因子位列中医药院校学报第一位,核心影响因子位列中医药院校第二位,反映出学报的影响力显著提升,同时也对学报在提高科技核心期刊中的引用率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流的大学应该有一流的学报。近年来,学报编辑部以“提质量、扩影响”为工作中心,通过组织专栏、更新审稿专家团队、提升约稿比例、刊登英文论文、数字化建设等措施,切实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力争打造精品期刊,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