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新奥杯”首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82

11月25日-26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新奥杯”首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黄桂成副校长率队参赛,药学院王海波副书记、信息技术学院胡云副院长到场指导,参赛作品获创意组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赛师生合影

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2所中医药高等院校1179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中医药保健、中医药美容、医疗器械、辅助诊疗、中医药文化、中医药科技教育等领域。经过各校初赛、网上评审等阶段的层层筛选,最终102个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汇报展示和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严玲团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心血管服务云平台》获大赛创意组金奖,药学院戚明珠团队《纤维化纸传感器》获得创意组银奖,护理学院韩斯璇团队《云膳坊》和信息技术学院潘正东团队《“唐愈小宝”糖尿病膳食健康管理平台》获创意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始终立足中医药学科特色,以推进素质教育为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工作保障制度,促进理论与实践环节的融合与联动,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我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将赛场与育人、赛场与课堂、赛场与实践等紧密对接,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产学研用结合,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实现李克强总理提出的把“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