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吴云川老师荣获2017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93

在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之际, 2017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表彰活动于12月3日上午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王红叶同志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授予徐心蕊等96名同志2017年度“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的决定》。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吴云川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并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特教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座谈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盲人教学中的心得体会、爱岗敬业的事迹。

我校吴云川老师荣获2017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右三:吴云川)

由交通银行捐资,教育部和中国残联共同实施的“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评选表彰自2010年设置以来,已表彰1496名特教教师,以激励广大特教教师献身残障特教事业,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吴云川老师因多年连续参与我校盲人康复治疗专业的教学,积极参与各级残联活动,为残疾人服务。吴云川老师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的教师。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