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2017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82

2017年,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殷切关心下,杏林学子不负众望、成绩斐然,共有4330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3941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助学金,其中社会类奖助学金35项。为祝贺并表彰这些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优秀学子,感谢在我校捐资助学的团体、个人和基金会,12月2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风华”2017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杏林钧乐”2018新年音乐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的团体、个人和基金会代表,校领导、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夏有兵副书记、副校长主持颁奖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主持。

校领导为校长特别奖、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江苏省茉莉花奖学金、人民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与会嘉宾和校领导为朱敬文奖助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何崇本助贫奖学金、何咏虹助贫奖学金、江苏红十字会信达博爱助学金、上元堂奖助学金、伯藜助学金、天江奖学金、扬子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胡刚校长为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获得团队代表颁奖

黄桂成副校长为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得团队代表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 药学院刘莲同学发言

国家奖学金和校长特别奖获得者,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第一主创药学院刘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刘莲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感谢,并代表所有南中医学子承诺,做一个善于学习的求知者,多思考,多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发言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张利伟秘书长作为资助单位代表讲话。张利伟秘书长结合十九大提出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建设目标,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重点培养认识自我、协同合作、创业创新三个方面的能力,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力军。

胡刚校长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典礼最后,胡刚校长代表学校祝贺获奖同学,感谢设立奖助学金的团体、个人和基金会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支持。2017年,南京中医药大学成功入选“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中连续两年位列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不断加强,同学们在各项创新赛事和活动中表现突出。希望广大同学抓住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慷慨相助,养正、立志、好学、有为,做有用之人、可造之材。胡校长表示学校在未来的建设发展中,必将不愧使命,不负重托,无论是硬件改造、软件提升,还是师资队伍建设,都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办精本科教育,办强研究生教育,为“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

随后,现场的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由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杏林钧乐”2018新年音乐会,用高雅艺术的方式展现了我校文化育人的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杏林学子必将孕育更多升腾的力量,厚积而薄发,为谱写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携手奋进。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