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完成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553

61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工作在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近600名考生参加了测试考核。

综合评价录取测试报到现场

上午,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完成各项报到审核流程,顺利进入下午的测试环节。本次测试主要采取面试方式,重点考察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质以及对中医药学、现代医药学的了解和认知。全校各学科百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精神,为学校科学选拔人才。

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面试现场

测试过程中,学校专门为考生家长设立休息区,他们可以通过大屏幕实时了解考生候考、抽签、测试等情况,还可参与我校志愿者提供的推拿保健、香囊制作等特色文化体验活动,切身感受中医药的魅力。学校在家长休息区布置了20余块宣传展板,向家长们全方位展现学校“双一流”建设举措以及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等信息。

考生家长在休息区体验中医药特色文化活动

面对日程安排紧、报考学生多、考务组织复杂等问题,学工、教务、纪委、网络中心、宣传、保卫、后勤等部门科学筹划,通力合作,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过程监督、网络保障、校园安保以及后勤保障等环节作了周密部署,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举行。

近年来,南京中医药大学综合实力不断攀升,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越来越多的考生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产生了浓厚兴趣。今年我校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较去年有一定增加,取得面试入围资格的考生,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时高考成绩不得低于所属科类江苏省本一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10分(含)。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