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完成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1 浏览次数: 177

今年,我校将长学制专业设为独立院校代码1113进行招生,该代码文科投档线363分,高出本一省控线26分,对应全省排名同比去年提高800名;理科投档线364分,高出本一省控线28分,对应全省排名同比去年提高5300名。文科最高分376分,录取在中医学(本硕连读)(中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3一体化)专业;理科最高分383分,录取在教育部一流学科——中药学(本博连读)(中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4+5一体化)专业。院校代码1123面向五年制医学及四年制相关专业招生,该代码线上生源充足,一次性录满,文科投档线340分,理科投档线342分。同时,学校增加院校代码1123的招生计划,录取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综合评价录取、中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录取情况均优于往年。

我校在外省的影响力也持续提升,生源质量稳步提高。今年起,我校在外省本科招生均为本科一批次,各招生省份投档分数均大幅超过当地本一省控线。在广西、山东、湖南、湖北,我校投档线对应其省内排名同比去年提高10000名以上;在贵州、浙江、安徽,我校投档线对应其省内排名同比去年提高5000名以上。

招生宣传工作的扎实推进,为生源质量的稳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宣传、全媒体互动、含附属医院等多部门协同的招生宣传体系,不断丰富和挖掘招生宣传亮点,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搭建由微信、网站和报刊等复合媒介构成的立体宣传网络,讲好“南中医故事”。此外,学校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为中学师生了解我校搭建平台,提高我校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6月份招生宣传工作密集开展期间,学校300余名师生深入省内13个地市,开展了近200场招生宣传活动。招办完成了教育部阳光高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咨询平台、学校本科招生微信等网络平台的在线答疑和招生咨询电话接听及现场咨询接待工作。随着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