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1244

4月12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体艺卫处副处长王红蕾,江苏省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扬生,国家一级指挥闵乐康等一行七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民族乐团创建省级大学生艺术团进行现场评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桂成,校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晓,团委书记姜劲松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王红蕾副处长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桂成讲话

黄桂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厅领导专家一行至我校进行评审表示热烈欢迎。姜劲松书记从组织管理、师资力量、设施条件、实践成果等几个方面对我校大学生民族乐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团委姜劲松书记进行建设工作汇报

评审组专家现场观看乐团曲目汇报

国家一级指挥闵乐康老师对乐团曲目汇报进行点评


评审组专家召开师生座谈会

汇报会后,评审组成员现场查看艺术团活动场馆及设施器材、观看作品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相关文件材料,之后召开评审意见反馈会。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在大学生艺术团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对艺术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民族乐团申报江苏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的审核,并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将艺术实践教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要充分与第一课堂实现融通;二是要对学生提供进一步的奖励政策,支持艺术团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补充艺术团的师资力量。

省艺术教育指导委员会刘扬生秘书长进行评审组意见反馈

黄桂成副校长对专家组的评估工作和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结合建议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教育,打造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为发展校园传统文化、增强青年学生民族文化认同与文化自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民族乐团不断夯实基础,努力提高内部建设及演奏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在省内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成绩显著。接下来大学生艺术团将再接再厉,踏实创新,为培养具有传统文化底蕴、现代创新精神和高尚审美水平的新时代大学生发挥应有的作用。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