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包饺子迎新春 南京中医药大学留学生感受浓浓中国年
发布时间: 2018-02-13 浏览次数: 1214

对于大多数留校留学生而言,2018年春节将是他们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学生们感受新春节日氛围、体验传统饮食文化,国际教育学院于212日上午在第二食堂安排了一场“包饺子迎新春”活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姚欣院长、后勤管理处曹爱兵副处长和国际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互动活动。

留学生们亲手包水饺

擀皮、裹馅、捏褶……在宿管站阿姨手把手的指导下,留学生们很快便包出了形态各异、有模有样的饺子。当亲手包的饺子变成热气腾腾的食物时,大家都发出了惊叹的欢呼,纷纷表示味道好极了。

留学生们说,虽然饺子在中国是比较普遍的食物,但这是他们第一次亲身了解饺子的制作过程,觉得非常有意思。国际教育学院还给每位学生分发了红灯笼,告诉他们红彤彤的颜色预示着来年红红火火,也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中能收获满满。

参与活动师生合影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