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雅艺术进校园 德雅之声遍杏林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628

大学不仅是研究和传授科学的殿堂,更是教育新人成长的世界。在注重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学校的校园文化、素质拓展等活动也精彩纷呈。实现了知识与能力并重、智慧与品德共长的育人目标。社团,不仅成为大学生展现风采的舞台,更成为大学生成长的平台。

  学校有四大类94个学生社团,理论学习类、学术科技类、文体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等社团的活动呈现一派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美好景象。南中医校园内,传统文化的质朴敦厚与现代文明的时尚灵动交相辉映,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启迪着中医青年的德雅之美、思维灵感和独特个性,青年大学生的科学素质、文化素养、审美情趣和艺术修为在此间滋养成长。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郎永淳主持学校文艺晚会.jpg

校友郎永淳回母校主持文艺晚会

2010613185347734.jpg

“德雅之声”-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201466184424580.jpg

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为师生做报告并现场表演

2011531192554371.jpg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集体舞蹈-《碧波孔雀》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