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奖学金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5034

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今年我校共有36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励面约占在校本科生的3‰。

 

【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今年我校共有434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面约占在校本科生的3.8%。


  

【人民奖学金】

用于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或在专业学习、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标准为:一等奖2500/年(比例3%);二等奖1500/年(比例5%);三等奖800/年(比例20%);各类单项奖学金4001000/年(比例8%)。

 

【新生奖学金】

   为吸引和鼓励广大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学校制订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新生奖学金评比条例》,按照此条例,经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研究评定,对江苏省报考我校的优秀本科新生予以奖励。每年奖励总金额近二十万元,最高单项获奖金额达三万元。

 

  更多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点击此处查看。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