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9502

为确保我校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611日报到、612日面试,考生统一由学校仙林校区西门进入校园,家长和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为避免交通拥堵,请送考人员妥善安排行程,勿在校门口聚集。

2.请考生提前下载《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打印,如实填报本人及家长近期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考生和家长共同签字。

3.考生报到进入校园时需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查验苏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上交《考生健康承诺书》。苏康码行程卡为绿色、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考生携带备用口罩。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提前检测,避免错过报到和面试时间。

若国家或我省疫情防控发布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发布和更新。请考生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4.因疫情防控规定不能来校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61012:00前与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5-85811852)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另行通知面试安排。

二、考生报到

对象:经南京中医药大学资格初审合格,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确认考试、缴纳面试费用的考生

时间:61115:00-18:00

地点:仙林校区体育馆

流程:

1)考生于68日至11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准考证、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报考A类的考生还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报考C类的考生还须提供2封推荐信原件以备核查。

3)由考生本人到校办理报到手续,核对相关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领取考生文件袋等。完成报到后,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上加盖综合评价面试报到印章。

要求:

1)请考生本人办理各项报到手续,不得由家长代为办理。61118:00报到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放弃面试。

2)考生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况,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检录面试

(一)检录

对象:完成11报到手续的考生

时间:6128:00-9:00

地点:仙林校区B4教学楼

流程:考生携带身份证、加盖综合评价面试报到印章的准考证参加检录,通过检录的考生进入候考室等待抽号和面试。

要求:

1)考生须携带由学校统一发放的文件袋进入校园,袋内可放身份证、准考证、纸巾等。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草稿纸、包以及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

26129:00检录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检录,视为放弃面试。

(二)面试

对象:完成检录手续的考生

时间:6129:30开始面试

地点:仙林校区B5教学楼

面试组织:

1)组织形式:学校成立面试考核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3)面试内容:每位考生回答规定题目,由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察。

要求:考生按照随机抽签顺序依次面试,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

四、特别提醒

1.考生面试顺序由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电脑随机抽签决定,根据测算,第一批考生约10:00结束面试,最后一批考生约15:30结束面试。学校为上午未能结束考试的考生准备了午餐和点心。

2.为便于家长及时知悉考生面试进程,面试当天,学校会将考生完成检录、进入候考、正在午餐、离开考场四个时间段的提醒短信通知发送至网上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请家长及时关注。

3.12日面试当天,家长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热线17826007738,与学校取得联系。

 

严正声明: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盈利性培训,请考生及家长周知。

 

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附件1:考生健康承诺书.pdf

附件2: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到面试考生名单.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67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