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567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组织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招生考试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意见,现就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提前登陆“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打印并签署《考生健康承诺书》,并携带至学校。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校园前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苏康码”,提交承诺书,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低于37.3°C)的考生方可进入学校。考试前3天内(含当天)出现发热等症状的考生,凭7月9日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无证明者,视同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3.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请勿摘下。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4.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5.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变化,以测试前南京市执行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二、日程安排

1.考生报到

时间:7月12日上午8:00-11:00,逾时报到系统自动关闭。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一楼大厅

要求:考生于7月6日至10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携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准考证、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身份证,报考A类的考生还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以备核查。

2.检录测试

(一)检录

对象:完成报到手续的考生。

时间:7月12日中午11:30-12:30参加检录,逾时检录系统自动关闭。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一楼大厅

要求: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草稿纸、包以及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

(二)测试

时间:7月12日下午13:00开始测试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

要求:考生按照随机抽签顺序依次测试,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根据测算,最后一批考生结束考试时间约为19:30。

三、特别提醒

1.7月12日测试当天,家长和社会车辆(包括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出行,提前预留足够时间,以免耽误报到和检录测试。送考人员妥善安排行程,切勿在校门口聚集。

2.学校将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午餐和点心,考生报到完成后请前往B7教学楼考生休息室,按照准考证座位号入座用餐。考生检录前务必将手机等个人物品交至所在休息室工作人员,考生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进入检录区和候考室。全部测试完毕后,考生可返回B7教学楼考生休息室领取手机等个人物品。

3.考生家长在测试当天将收到考生“完成检录、进入候考、离开考场”三个时间段的短信提醒(网上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考生测试顺序由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电脑随机抽签决定,第一批考生最早约13:30结束测试,最后一批考生约19:30结束测试,请家长务必耐心等待。

4.测试当天详尽事宜请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后续通知。

 

附件: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