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相关通知(二)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5454

严正声明:学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综合评价录取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相关培训。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工作要求,现将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严格按照我校本科招生网7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测试相关通知》执行。

二、考生报到

对象:经南京中医药大学资格初审合格,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确认考试、缴纳测试费用的考生

时间:712日上午8:00-11:00,逾时报到系统自动关闭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一楼大厅

流程:

1)考生于76日至10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携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准考证、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申请表》原件、身份证,报考A类的考生还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以备核查。

3)请考生本人办理报到手续,核对相关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领取《考生手册》等。综合评价录取面试准考证上须加盖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公章。

4)报到完成后,考生前往B7考生休息室。

要求:

1712日上午11:00报到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放弃测试。

2)考生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等情况,特别是竞赛、成绩作假等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检录测试

(一)检录

对象:完成上午报到手续的考生

时间:712日中午11:30-12:30,逾时检录系统自动关闭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一楼大厅

流程:考生携带加盖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公章的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检录,通过检录的考生进入候考室等待抽签和测试。

要求:

1)考生须携带由学校统一发放的文件袋,袋内可放纸巾、香囊、钥匙等。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草稿纸、包以及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

2712日中午12:30检录系统自动关闭,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检录,视为放弃测试。

(二)测试

时间:712日下午13:00开始测试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B5教学楼

测试组织:

1)测试形式:学校成立测试考核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2)测试时间:每位考生测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

3)测试内容:每位考生回答规定题目,由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察。

要求:考生按照随机抽签顺序依次测试,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根据测算,最后一批考生结束考试时间约为19:30

四、考生休息区

学校在B7教学楼设置考生休息区,考生完成报到后前往休息区,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学校将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午餐和点心,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标明的教室和座位号入座用餐。考生检录前务必将手机等个人物品交至所在休息室工作人员。全部测试完毕后,考生可返回B7教学楼考生休息室凭准考证领取手机等个人物品。

五、确定入选考生

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按文、理科分别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入选考生人数为综合评价录取计划数的3倍。入选名单经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示。

、特别提醒

(一)712日测试当天,考生统一由学校北门进入校园,家长和社会车辆包括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出行,提前预留足够时间,以免耽误报到和检录测试。送考人员妥善安排行程,切勿在校门口聚集。

(二)为便于家长及时知悉考生测试进程,测试当天,学校会将考生完成检录、进入候考、离开考场三个时间段的短信通知发送至网上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考生测试顺序由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电脑随机抽签决定,第一批考生最早约13:30结束测试,最后一批考生约19:30结束测试,请家长耐心等待。

(三)学校财务处将于近期通过短信,将综合评价录取测试费电子发票发送至考生网上报名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请考生及家长注意查收,如有疑问可711-13拨打025-85811594咨询

(四)出行方式

1.私家车出行

请导航至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北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2.公共交通

乘坐公共交通抵达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方式:

1南京南站乘地铁1号线在新街口换乘地铁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

2火车站、小红山汽车客运站:直接97公交车中医药大学站下。

3南京市内:地铁2号线往经天路方向,至羊山公园·中医药大学站下。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报到测试考生名单.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79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25-85811852 传真:025-85811161
电子邮箱:zsb@njucm.edu.cn 网址:https://zs.njucm.edu.cn/
Copyright © 2005-2019 南京中医药大学 苏ICP备11032525号-1
技术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